Among us炏炎

简介看我置顶文章,没有授权禁止转载,禁止ky

T-02-43(蜘蛛巢)

    主管:木鱼身为一个二级员工你需要多多的加班,去对T-02-43进行洞察工作吧,你的谨慎是一级,工作成功以后我给你提升一下

    木鱼碰了碰旁边新招募的员工老杨,小声告诉他:我可能要出事

    “鱼啊,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你一定要小心啊”小七

    然后木鱼乖乖的去对T-02-43进行洞察工作了,然后在主管眼里他就被蜘蛛带了上面裹成了茧

    主管:发生了什么事情?

    最后当然是重新开始这一天了

    主管:木鱼你再相信我一次,本能工作绝对不会错了!

    “主管你就换一个人吧!”木鱼

    主管:我相信你可以的,去吧

    木鱼再一次进入了T-02-43的收容单元进行本能工作

    不出意外又成为了茧

    主管:到底是哪里不对?

    重新开始这一天(√)

    主管:老杨你去对T-02-43进行沟通工作吧,总不可能是压迫吧?

    “小七,万一是等级呢?老杨比我来的还晚,他的等级还没有我高呢,我总感觉是等级的问题”木鱼

    主管:啊!怎么又被裹成茧了!干脆继续工作得了!

    “主管受到了大量精神伤害,主管陷入了恐慌,急需要核心抑制”卡哥

    主管:小七你去!你是身为唯一一个3级员工,你去进行压迫工作!我会重新开始这一天的

    “?”小七

    最终小七安然无恙的从T-02-43收容单元里出来了

    主管:小七你继续

    最后T-02-43的资料出来了

    主管:原来是谨慎等级和工作偏好所造成的意外啊

    “主管,资料拿到了,那么我们重新开始这一天吧”亚宁

    主管:那资料和E.G.O防具、武器就白白解锁了,可是他穿着我的忏悔套装,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选白打工”亚宁

    最后还是重新开始这一天,并重新收集起能量研发了E.G.O防具和装备,解锁了T-02-43的资料

    主管:今天不加班了,下班!

    “主管,我想我们需要一点补偿,特别是我,被裹成茧两次”木鱼

    主管:你提一个条件,我尽力完成,怎么样?你尽管提!

    “等我想想……”木鱼

    “让老黑和我们一起同甘共苦,让他也来,多一个员工也很好”亚宁

    “那整个公司全是汉子啊!来两个妹子吧,全是男的也不好”木鱼

    “你们好坏,不过我喜欢”小七

    新员工:老黑、小铃铛、果糖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