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炏炎

简介看我置顶文章,没有授权禁止转载,禁止ky

第8集

“郁金香”是二级元灵与其他低级元灵所创建的统治组织,就是为了反抗高级元灵欺压低级元灵,但是在这个组织强大以后,创建组织的人已经忘记了创建这个组织的初心,也成为了气压低级元灵的组织

    籽岷完全不知道刚刚炎黄的异样反应,错过了那一条至关重要的线索,而籽岷并不知道这一点还在继续看着手里的书,思考着自己所了解的一切事情,希望能从这些事情中分析出什么重要的线索

“郁金香”的整体实力远远低于“曼陀罗”和“曼珠沙华”,同时也是元灵最多的组织,希明市与“郁金香”的合作却很多,在很多方面都有密切的合作,这个秘密严禁被传出去

    (Record难道背叛了“郁金香”?我们学校图书馆是怎么有这本书的?难道说是Record我们这一边的?)

    “籽岷,洗漱吧,准备去上课了,我等你,我叫一下他们”炎黄

    “好”籽岷思寻着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该洗漱了,毕竟今天赶时间

    籽岷开始穿校服,穿完之后就进入卫生间开始洗漱,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卫生间的门外排队

    这个宿舍里其实只有橙子、五歌、粉鱼、籽岷没有学过课本上的知识,合格的高级元灵都需要完完全全的了解希明市课本上的知识,炎黄的确是失忆了,但是这些知识并没有忘记,仍记得这些知识

    “同学们,我叫浅浅,我是你们的老师,开学第1堂课我们来学课本上的第1课的内容,拿出课本”浅浅

    “元灵占据了这个世界上大半的领土,我们人类最后的净土就是希明市,原本元灵的领土和人类的领土一样,但是后来元灵将人类的领土吞并了大半,现在人类的领土仅仅剩下了希明市,双方并没有停止各方面的争斗,请同学们时刻做好发生战争的准备,毕竟元灵的野心是无限大的……”浅浅给一年6班的同学们讲着书上所描写的内容

    时间总是短暂的,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一节课,到了课间时间

    “同学们已经下课了,同学们再见了,记得做好预习”浅浅

    “籽岷,我们课本上的内容并不严谨,我之前执行任务时就被一名元灵拯救了,我比较了解屴埊的性格,我猜测他应该是故意的,永无止境的战争,两个种族永远不可能和解,这并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橙子

    (身份不简单的橙子、粉鱼、五歌;身份还是个迷的炎黄、科曼、多奇、凯麒,我虽然是所谓的预言之子,不过是一个修复时空的工具罢了,穿越吗?拯救?我厌恶极了这种无法反抗的命运)籽岷

    “籽岷,你在想什么?”橙子毕竟是一名合格的狙击手,观察敌人的心理情况、身体情况和反应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观察心理情况是为了确定现在能不能开枪,观察身体情况是确定对方是否会逃走,观察反应能力是为了确保在哪里开枪会干掉他,这种低级的心理想法,橙子还是能看穿的

    “我在想晚上去探索社团楼的事情,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籽岷

    “元灵是很强大的,我们的站位没有问题,但是我们没有保护我们自己的武器,这是最大的缺陷,而且我们也不了解社团楼3楼的地图,在陌生的环境里总会使人不安,我们或许可以尝试去找校长索要社团楼3楼的地图,不然实在对我们太不利了,籽岷你觉得如何?”橙子

    “不愧是橙子,跟我想到一块去了,那我们在放学以后去找校长索要地图一下试试”籽岷

    时间总是很快的流逝,很快就到了放学的时间,但是对于留宿生并没有什么大区别,对于走读生来说区别实在是太大了

    “校长,我们想获得社团楼3楼的地图,这对我们解开这个校园怪谈很重要,希望您可以批准”籽岷

    “给,我看好你们”方校长

    “谢谢校长,我们先走了”籽岷

    “走吧!”在门外等候多时的炎黄很早就想继续去探索了

    “走!”籽岷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