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炏炎

简介看我置顶文章,没有授权禁止转载,禁止ky

当紫罗兰使徒们观看自己加入紫罗兰的过程时(1)

JOKER

    Joker是被破坏神选中的祭司,当时Joker所处的环境,有三个人想抓住Joker。Joker灵机一动,拿起旁边的叶子朝他们扔去说了一句“看招!手榴弹!”那气质仿佛这些叶子真的是手榴弹一般

    想抓住Joker的三个人以为真是手榴弹便急忙跑的远远的,在倒地捂头了一会儿发现并没有响声时,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三个人怒气冲冲的跑向Joker

    “啊啊啊啊!”

    那三个人突然发出一声惨叫,然后便倒在了Joker面前

    在旁边观察许久的破坏神出手了,然后来到了Joker身边

    Joker看到这身装扮和翅膀没一会儿就反应过来了这是破坏神

    “你要加入紫罗兰成为我的祭司吗?”破坏神Joker的智商很好,身手不错,而且应该能驾驭住秘宝的力量,于是便询问他是否要加入紫罗兰成为她的祭司

    Joker想了想,反正自己的家已经被毁了,而且父母也不爱自己,不如跟着破坏神吧,但是自己真的配得上“破坏神的祭司”这个称呼吗?

    “我真的配吗?”Joker

    “你配得上,那么你同意成为我的祭司吗?”破坏神看穿了Joker的心思,然后回答他这个问题

    “谢谢破坏神大人”Joker

    “吾赐予你真名,Joker”破坏神

    “是,破坏神大人”Joker

观看的各位

    “看看那时候你多么的可爱啊,怎么长大了就变成这样了?”Hopper

    Joker一脸黑线,然后怀疑自己是不是破坏神捡来玩儿的

    “毕竟我的姐姐有一个祭司了,我也要有一个嘛”破坏神

    “大人……(所以我真的只是捡来玩儿的?)”Joker

    “不是,你不是我捡来玩儿的,我的祭司啊”破坏神

HOPPER

    Hopper与其他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子不一样,Hopper很喜欢研究关于魔法的事情,经过长时间的努力练习再加上天赋异禀Hopper成为了当时 塞黍(lí)亚斯(一块小岛)上最强的魔法师。但是好景不长,塞黍亚斯的资源被盯上了,这块小岛上的所有原住民被下列全部格杀勿论,而Hopper则尽力的去守护这块小岛,可是双拳难敌四手,Hopper被抓住了,在将死之际被创造神救了下来,成为了创造神的祭司,并赋予了新的名字:Hopper

观看的各位

    “看看当时的你,再想想现在的你,乐死我了!”Joker

    “远古魔法.永恒黑耀”Hopper听不下去了,决定把Joker暂时关起来

飞猫

    原本喵人族是有一个国家的,叫做猫人国,由圣皇掌管,与冰雪国、海滨国等等国家不同,猫人国是三大历史古国(人鱼国、猫人国、高山之国、)之一,身为半人精灵族的喵人族,天生就有敏捷的身手与强大的学习能力。喵人族的国家主要主要是由森林、平原、群山、盆地、峡谷组成的,占地459.68万平方公里,领土上也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有丰富的海岸线,正是因为这些优点猫人国被其他的国家盯上了,最后造成了猫人国的灭亡,而猫人国在最后的最后,为了不让这个曾经的家园饱受外国人的侵略,最后猫人国的领土完整成为了一个无人进入的小岛。仅剩的喵人族也只好在大陆各地流浪,而飞猫在干掉了5个准备抓住他的猎人时被创造神带到了紫罗兰,赋予了新的名字Agile(私设),但是为了喵人族和猫人国飞猫没有使用新的名字Agile(敏捷),而继续使用飞猫这个名字,飞猫很讨厌别人叫他Agile,但是双子女神除外(随便一提Flame(炎黄)、科曼和杰可以用这个名字叫他)

观看的各位(看不见括号内的内容)

    “Agile~Agile~啊!飞猫你挠我脸!我真的会谢啊!”Fool

    “我都说了别叫我Agile”飞猫

    “好了Fool,毕竟也是你先触到飞猫的雷点了嘛”Hopper

评论(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