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炏炎

简介看我置顶文章,没有授权禁止转载,禁止ky

第5集

    进入混乱,请闭眼

    宿舍里安静的可怕,籽岷的心不安的跳着并且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领域开启,请睁眼

    籽岷睁开眼发现自己面前绿色的灯已经变成了红色的灯

    “籽岷,你消逝了,现在你该发表 遗言了”五歌提醒道

    (我在第1晚就被首刀了?!我这是什么神仙运气?!)籽岷在心里吐槽着自己的神仙运气

    “我可以说我是一张顺从者走的,如果我报了我的身份,那么对这个身份惧怕的反叛者肯定会松一口气,我打算用我的身份做一个威压,剩下的交给你们了”籽岷虽然在心里吐槽着自己的神仙运气,但是仍然说的头头是道

    (让我听一下大家的发言再决定下一任带领者,毕竟只要在混乱之前选定一个带领者就可以了)籽岷

    “我先说,我是预言家,五歌是占卜师,籽岷应该是阴阳师走的,那么带领者可能还在场”粉鱼

    “我是阴阳师,籽岷应该是先知走的,我感觉粉鱼、五歌是顺从者,那么科曼、多奇、凯麒、橙子出三个反叛者和一个带领者,籽岷也有可能是带领者走的,不知道还绝没决定下一任带领者是谁,总之听后面的发言吧”炎黄

    “我是先知,现在只要把多奇、凯麒、橙子出掉就可以了”科曼

    “不,我是预言家,橙子先知,五歌可能真是占卜师,不过粉鱼是假的预言家,先出粉鱼”多奇

    “我是占卜师,上一个混沌消逝的人是带领者,我个人认为先出凯麒比较好一些,我罪孽凯麒”五歌

    “咦?可我也是真的先知,那我也罪孽凯麒,他一定就是反叛者”橙子

    “五歌是假的占卜师,我不是反叛者,我是带领者,那么粉鱼也是假的预言家,你们可以先罪孽我,但是五歌和粉鱼是两个反叛者”凯麒

    籽岷努力回想着刚才所有人的发言,在犹豫下一任带领者是谁

    (不行,如果他们将凯麒处决以后我还没有决定下一任带领者是谁,那么带领者就彻底失败了!)籽岷

    籽岷偷偷的环视一圈

    (那么唯一一个没有被怀疑的人就是:炎黄。既然身份牌上没有特别标注,那么我就赌新的带领者原本的能力还在)时间紧迫籽岷只能赌一把,毕竟这个时候选其他人就是输,因为先知还在,被先知所触觉就彻底处决了

    炎黄的身份牌上突然闪了一下光(只有炎黄自己能看见)上面多了一个带领者的标志,那代表着你成为了新一任的的带领者

    (我接下来可以看戏了)籽岷

    (我这就成带领者了?所以说籽岷是带领者,只剩三个逆反者了,那就让先知干掉粉鱼试试)炎黄

    “我罪孽凯麒”炎黄

    “我罪孽凯麒”五歌

    “我罪孽凯麒”粉鱼

    “我罪孽凯麒”橙子

    “我罪孽凯麒”多奇

    “我罪孽凯麒”科曼

    “我罪孽五歌”凯麒

    凯麒被处决

    进入混乱,请闭眼

    (多奇、科曼、五歌三个逆反者居然都在场!不对呀,那么粉鱼为什么说五歌是占卜师?)

    领域开启,请睁眼

    粉鱼面前绿色的灯也变成了红色的灯,这就证明粉鱼也消逝了

    请发表遗言

    “咦?我预言家没了,现在场上的预言家是假的,快罪孽多奇!”粉鱼

    “粉鱼是逆反者,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说出我是占卜师,但是粉鱼是反叛者,多奇才是真的预言家”五歌

    (什么!我明明是真的预言家,她不是占卜师吗?为什么这么说!我明明预言出来了呀)粉鱼

    (粉鱼,五歌明明是反叛者,为什么你说她是占卜师?)籽岷

    (我当时看向了五歌,然后我的眼前就出现了“预言家”三个字)粉鱼

    (有没有一种可能那是旁边的凯麒?你可能是看歪了)籽岷

    (这也行?!不过他说他是带领者……我懂了,他害怕消逝,但是他忽略了我们的决心)粉鱼

    (但是五歌运气真好,她猜中了我是带领者,这运气真绝了)籽岷

    (我真冤枉,不过籽岷你真厉害,你竟然猜到了我是占卜师)凯麒

    在三人闲聊的时候,场上的人已经决定处决谁了

    “我罪孽科曼”炎黄

    “我罪孽科曼”橙子

    “我罪孽科曼”五歌

    “我罪孽科曼”多奇

    “我罪孽橙子”科曼

    科曼被处决

    进入混乱,请闭眼

    五歌:科曼真是的,现在2V2,如果处决别人就直接赢了

    多奇:橙子目前威胁最大,因为她是先知,就消逝她吧

    五歌:就消逝橙子了

    领域开启,请睁眼

    和之前一样,橙子面前绿色的灯变成了红色的灯

    不过很可惜,从第3轮开始,消逝的人就没有发表遗言的权利了

    游戏结束

    带领者(籽岷和炎黄)获胜

    “发生了什么?带领者偷家了,大家把身份牌翻开”五歌一脸疑惑

    身份↓

    籽岷:带领者

    炎黄:阴阳师(带领者)

    橙子:先知

    粉鱼:预言家

    多奇:占卜师

    五歌:逆反者

    科曼:违背者

    凯麒:凌乱者

    “我就不应该犹豫,直接把你们带走!”橙子在看完他们各自的身份牌以后想起自己有一次带走人的机会

    “谢谢粉鱼给我占卜师这个身份,我自己都没想到会这样(虽然最后我们还是输了,但是谢谢你)”五歌

    “我好想给当初说自己是带领者的那个自己一拳”多奇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被处决,从而很后悔

    “籽岷是带领者,炎黄什么时候成为下一任带领者了?”粉鱼看了看籽岷和炎黄发出了自己的疑问

    “我也没想到,我观察发言观察的好好的,突然卡牌上闪烁光,我就成了下一任带领者了”炎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将自己知道的回答了粉鱼刚才的疑问

    “现在是晚上7:21,再来一局,时间肯定是不够了”科曼看了一眼时间,然后提醒大家时间

    “我有一个主意,等我一下”籽岷

    众人也很迷惑,但是选择了等待

    然后不一会儿籽岷拿出了……一个大转盘、八个飞镖、三张纸?

    “籽岷难道你想通过扔飞镖等等的方式决定一些事情吗?”橙子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出来

    “嗯,要前往调查就是要分工合作,我这里有几个测试,我想通过结果分配大家的任务”籽岷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众人

    “转盘就是目标,而飞镖则是攻击目标的,这两个东西用来测试反应力和准确度与随机应变能力;这三张纸上面则是一些考题,这个负责逻辑能力与观察能力;然后通过这些测试结果来分配各自的任务”籽岷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