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炏炎

简介看我置顶文章,没有授权禁止转载,禁止ky

F-02-44(美女与野兽)

    “你好,我叫橙子,以后大家都是同事了,前辈以后请多多指教”橙子

    “橙子你好,我叫籽岷,我们公司还有一个员工,他正在对一罪与百善进行沟通工作,一会儿应该就回来了,他叫炎黄”籽岷

    “籽岷你看!一罪与百善的饰品悔恨5%的几率我刷到了!”炎黄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籽岷的后面激动的分享自己刚获得的饰品

    (这个几率对于我这种的非酋真的非常的不友好,想想后面的饰品只有1%的几率,我真的想骂人)

    “那我去对新来的异想体进行洞察工作了,你们接着聊”橙子

    “我去刷饰品了”籽岷

    “一共就两个异想体,那我呢?算了主管让我呆着那我就呆着吧”炎黄

    “对F-02-44进行洞察工作的结果并不好,那我试试本能”橙子

    “炎黄,我也刷到饰品了”籽岷

    “现在我们是忏悔套装”炎黄

    “橙子对新来的异想体进行工作去了?”籽岷发现橙子不在便询问炎黄

    “当然啊,不然能去哪里?”炎黄

    “本能工作的结果更差,这个新来的一箱体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工作类型!本能、洞察的结果都不好”橙子

    “让我去试试压迫”炎黄

    “橙子,你去对一罪与百善进行沟通工作吧,你的等级太低了”籽岷

    “谢谢了”橙子

    “籽岷,压迫工作的效果很好,可是我看新来的异想体好像虚弱了,现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炎黄

    “主管让我去进行压迫工作了,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籽岷

    “那我去异想体单元门外守着,籽岷你就放心去吧”炎黄

过了一会儿单元里还没有任何动静

    “籽岷!籽岷!你还好吗!”炎黄

    主管重新开启这一天了

    “籽岷!收容单元里发生什么了,你怎么突然没有消息了”炎黄

    “你可能不信,我进行完压迫工作以后成为了F-02-44……”籽岷

    “所以我们白打工了,主管重新开始这一天了,能量白赚了”炎黄

    “事实证明不能连续进行压迫工作,这个可要记住了”籽岷

    最后情报部将完整的异想体信息交到了主管和员工的手上

    “原来它叫美女与野兽”橙子

    “赶快结束这一天吧,我不想再白打工第2次了”炎黄

评论(3)

热度(17)